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 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 学院动态

    我校跳绳队获得2022年广东省第二届暑假线上跳绳挑战赛团体赛(大学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我校跳绳队获得2022年广东省第二届暑假线上跳绳挑战赛团体赛大学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7月18日—8月1日,由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举办的“2022年广东省线上跳绳挑战赛”如期举行。

    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公共教学学院体育教研室积极组织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跳绳队代表学校参赛。学期末通过紧张的集训,并进行了系统的模拟比赛训练。在比赛中,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紧张激烈的团体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挑战赛第二名,百万同跳排名赛第三名。在激烈竞争的个人赛中,黄婉洁和朱志勇获得一等奖;张琼婷、吴英鉴、曾龙辉、蔡嘉惠获得二等奖;钟桂金、林杰斌、梁梓鉴、许佳俊获得三等奖。

    为师生的努力点赞!为师生们的优异成绩点赞!

    附:参赛名单

    队员:张琼婷、吴英鉴、朱志勇、林杰斌、曾慧娜、王文茵、王镇北、黄婉洁、蔡嘉慧、黄琼玉、宋旭彬、卓延慧、严敏怡、黄小娟、许佳俊、梁梓坚、廖芳菲、陈创涛、陈斯晴、邓巧钟、高萌、张紫欣、郑婉婷、叶碧珊、刘一帆、邓杏琼、莫少云、王舒逸、张宇丰、李晓琪、雷文静、曾龙辉、刘勇成、林晓欣、欧景芬、钟桂金、蔡派军、洪梓微、谢永珍、周丽莹、张世凤

    指导老师: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