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 首页
  •   >   学院动态
  •   >   正文
  • 学院动态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交流共建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交流共建

    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之交流共建,又根据国家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汕尾市教育局以及我校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我部门四位党员志愿者配合校组织人事处以及校医院,对我校全体教职工(含食堂工作人员、保卫人员等)以及全校50%的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人事处和我部门等党员志愿者明确分工,从引导检测人员登记信息,到粘贴检测条形码,提醒检测人员保持1米间隔,做好个人防护。我部门四位老师也负责扫码登记检测信息,把控检测最关键的第一步,也是为精准检测提供服务,现场秩序井然,工作有条不紊。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也是我部门与人事处一同交流共建的一次合作,通过积极参与学校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来进行不同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圆满完成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以党员服务校园“小切口”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