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排舞队在2023年第三届全国校园排舞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次数: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排舞队在2023年第三届全国校园排舞展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6月16-18日,第三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历时三天圆满落幕,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曙光排舞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高校组A组规定项目《等你来》二等奖,24位同学获得排舞大众锻炼标准中级资格证书,学校荣获排舞优秀推广奖。

    第三届全国校园排舞展示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排舞分会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支队伍,近7万名学生参与,赛事规模创历届之最。学校代表队李晓倩等104学生在公共教学学院蔡夏飞、任乌兰教练指导下以精彩的表演斩获佳绩。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排舞项目需要将舞蹈步伐、音乐、美感、体育文化等融为一体,更需要默契配合的团体意识。团体项目不是为了个人闪光,而是为了更耀眼的团队荣光。

    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每一个队形都精准无误。队员们努力的成果在这一刻精彩绽放!展现出队员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了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谱写我校排舞新篇章。

    “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本次获奖是队员们刻苦训练、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争创佳绩的成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队员努力付出,离不开教练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这场比赛也在她们的青春岁月里刻下了一抹浓重的痕迹,成为她们大学时光里美好的印记!